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范庆法就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国土空间绿化等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25  10:5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就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和国土空间绿化、建国家级园林城等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刘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张勋、苏贺,县高新区主任许继为参加调研。

在骄阳公司、捷通公司,范庆法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范庆法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期,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强化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严格按照“四个到位”要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严格落实日常消毒、体温监测、错峰就餐等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要素保障,加大支持力度,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

在经一路、富民路城区绿化和场地平整施工现场,范庆法详细听取工作汇报,他要求,要科学制定绿化方案,统一标准,明确道路两旁绿化面积、栽植树种,做到精心养护、精细管理。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对道路沿线存在的违章建筑以及乱搭建、乱堆放、乱倾倒等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坚决整改,对严重违法行为要依法查处、严厉打击;要严格落实土地规划,明确土地性质,加强对已征待征土地的管理,确保土地资源得到合理充分利用;相关部门、乡镇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全面开展道路沿线整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