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安平县500余件文艺作品助力战胜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8  09:10: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阻击新冠肺炎的伟大斗争中,安平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以饱满的战斗激情,昂扬的创作斗志,先后推出500余件优秀的文艺作品。一篇篇、一幅幅、一件件充满正能量的诗歌、诗词、散文、小说、书法、美术、歌曲、戏曲、视频等文艺作品,通过不同媒体发布社会,受到广泛关注。

在安平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的组织发动下,先后有逾百位文学、书画、朗诵、诗词、戏曲、融媒体领域的文艺工作者投入创作。县书画家协会先后分十九期,推出了300余幅原创书画作品;县作协、诗词协会、朗诵学会完成了200余篇的诗歌、散文、诗词创作。

这些原作作品,经县融媒体中心和各级媒体展示,不但提高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和宣传力度,不少作品还在国家、省、市产生了良好反响。县书画家协会刘永超创作的美术作品《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和《爸爸!爸爸!》,分别在《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与《河北美术家协会》网站刊发。 (王彦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