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安平县以转型创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23  13:58: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去年以来,安平县突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环境保护等重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安平县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先后举办了3次项目集中开工和两次全市项目观摩拉练活动,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其中,集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28.8亿元,目前已全部开工在建,完成投资11.66亿元。他们还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活动,参加5·18廊坊经贸洽谈会、第十九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等活动。去年,共招引林辉公司医疗器械及金属丝网产品项目、鼎赞公司年产20万平方米玻璃幕墙项目、跃洲公司电力物资储备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达14亿元。

营商环境显著改善。安平县加快实施《安平县2019年城市基础设施工程》,以高新技术开发区为平台,以提升园区承载力为目标,助推园区营商环境和形象容貌跃上新台阶。安平县大力实施基础建设工程,2019年新建、翻修改造道路9.7公里;铺设雨污管道26公里,南区和徐疃工业区绿化工程均已完工,共种植法桐、国槐、柳树、碧桃、金叶榆、白蜡等绿化树木1.3万余株。园区综合执法部门保持全天候巡查,乱停乱摆、乱涂乱画、乱搭乱建等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创新建设功能提升。安平县按照《安平县聚成国际物流园区转型升级提升方案》的任务安排,园区运输管理系统聚民惠TMS系统、车辆自主识别系统试运行,自主开发的“拉货么”平台已投入使用,大力建设绿色园区,推动送货车辆尽快换装环保新能源车辆;搭建“中国丝网合伙人”电商平台和聚民惠物流综合平台,推进物联网信息技术在物流园区的应用。此外,刚刚建成的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安平县重点工程之一,总面积达6.6万平方米,由多功能大厅、检测中心、丝网展馆、大型展厅等组成,2019年10月中旬竣工,并承接了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及第十九届国际丝网博览会,目前,会展中心已成为安平县标志性建筑,为发展会展经济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