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加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0-01-21  09:24: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文化市场,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20日下午,安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平安影城、开乐迪量贩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规章制度建立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经营业主及其从业人员进行法规宣传,要求其自觉做到守法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力度,加强行业监管,不定时进行检查,发现违规经营,坚决重罚,确保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有序经营,为全县人民在春节期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