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安平县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0:2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安平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于17日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9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本届联欢晚会以“放歌新时代,逐梦向韶华”为主题,经过3个多月的策划与筹备,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份精彩的节日盛宴。

晚会在开场歌舞《团团圆圆拜大年》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美妙的灯光、热烈喜庆的旋律瞬间把观众带进了充满年味的氛围当中。《安平精神赞》以音乐快板的创新形式,歌颂了“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安平精神,讲述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瞩目成就;京歌吟唱《念奴娇·赤壁怀古》改编自苏东坡《赤壁赋》,特邀河北省京剧院及省歌舞剧院的优秀演员助演,念白、音乐、戏剧、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相融合,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享受;情景剧《时代印记》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代表事件中的数个精彩瞬间,来自一小的小朋友们将其重现,回忆满满;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讲述了关爱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空巢老人的温情故事……此外,来自县内的优秀表演者和青年歌手们还带来了《火红的萨日朗》《开门见喜》《桥边姑娘》等歌曲联唱。

1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使台下掌声、叫好声汇成一片。晚会在歌伴舞《可爱的中国》中落下帷幕。据了解,为方便更多群众通过网络高速、高清、稳定地收看晚会盛况,安平县联通公司在演出现场首次开通了5G信号,并架设了光纤专线,双线路保障晚会直播,安平融媒首次采用5G网络对晚会进行全程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12万人。(张雨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