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安平县积极落实全市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三十条措施

发布日期:2020-01-01  10:17: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上午,我县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全市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三十条措施座谈会。代县长曹向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高新区主任许继为出席座谈会,县发改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高新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曹向东指出:县高新区发展对我县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只有加快县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才能更好带动就业、增加税收,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县高新区项目建设集中承载地和实体经济发展主战场的观念,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推动县高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摆在突出位置,集中力量、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大发展的浓厚氛围。

曹向东强调:要抓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机遇,科学规划,搞好顶层设计,优化高新区发展格局,明确产业发展定位和工作目标,科学规划发展空间,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要实施内培外引,招大育强,加快打造专业化、集群化、链条化现代产业园区,推动现有特色产业、骨干企业做大做强;要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招商引资,借势借力加快发展,搭建公共服务平台,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格局,引导各类创新资源加速聚集;要以财政资金为引导,带动企业和社会增加创新投入,以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统筹抓好各层次人才引进培育,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加强组织领导,选优配强干部,强化考核督导,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县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张云龙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三十条措施讲了具体意见,许继为传达了全市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座谈会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